歌蓝

碎碎念

今年春天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是遇到了ol这部剧,遇到了春糖,遇到了田中圭。
生活的尿性就是开心的事情屁股后总跟着恶心的事情。
讲真混日圈的没几个是没饭过j家的,因为饭小三团里的某个而二宫和也先生作为前辈很是关照我本命所以对爱钱宅fufu的nino桑很尊敬也很有好感。一直相信粉丝随偶像的我这阵子真是被这些因为学院奖受到威胁而口出恶言态度傲慢充满无理和偏见嫉妒与过度自负的黄担们惊到了,“他的对手可能是黄金档的任何人但绝对不会是田中圭”这样的话自己圈内说说无可厚非,指名道姓地在wb说出刻薄无理的话我也真是很服气这种人的情商和道德底线。
我还是相信粉丝随偶像,认识的喜欢甜圭的几位姑娘,真是像甜圭一样谦逊且佛 理智还看淡名与利,在开始投票前就很理性地说甜圭也只是十八线演员获奖靠的公司运作剧虽然好看热度高但是获奖可能性不大等等,所以当中期投票结果出来时排名第一是出乎大部分圭粉的意料的,这部剧的号召力和甜圭的前期积累的人气得到了充分的提现,这个fever现在还在继续。
二宫的黑色止血钳我没有看过不好说什么,只是体感在除了粉丝外的受众热度不大,大家的评价也不咸不淡。如果二宫没有偶像的身份没有天团的背景没有在黄金档的话收视中期投票结果能上前三吗?我对此表示疑问。而甜圭没有偶像身份没有天团背景以自家电台都不当回事儿深夜档甚至收视也谈不上好,这样的前提下,中期观众投票结果第一。事实就是立见高下。
当然,二宫家的一些无良粉丝来撕来扣帽子扣锅,不难理解。
但不能原谅。
我j家的本命也是拍很多剧,但是遇到不好看的剧本,偶尔状态不行,演技真得抗不过专业演员,这些情况我很理解很接受,毕竟他的本职是爱豆不是演员。我也不能因为饭爱豆而违背自己的审美和三观来欣赏影视作品,粉丝滤镜差不多就行了,做出中肯的评价才是对爱豆为之付出汗水的作品的尊重。不想变成因为人气高所以即使自己演的很烂却还会被夸奖的演员,这样说的甜圭,也说出了一部分演艺界人的心声。而这些人都是敬业并以自己的职业为傲的人。
二宫桑这样双商高的人,如果看到某些自家粉丝的所作所为,会作何表示呢?会失望吗?庆幸他无法看到。
这一边圭粉家的姑娘实在是太佛了,我忍不住在wb下跟二宫粉丝杠了几句,对方没完没了,冷静下来的我却觉得这样做的自己和她们一样无聊透顶。就不了了之。

再说这两天搞得也很闹心的ol里各路cp粉的争论。一向对cp没啥洁癖和讲究,但是绝对无法接受互攻和攻受无差类似设定,所以觉得妹子你萌谁都OK请把把圈子门关好了串门可以入乡随俗了解一下否则再见不送这种规矩应该谁都懂吧?即使是小学生也应该懂吧?
妈耶,还真有不懂的。
tag打得乱七八糟不说,某些cp家的人说话太难听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深仇大恨。把春糖的人设扭曲地不像话,说实话这样的人你真的觉得ol是部好剧吗?对剧的主演人设厌恶到这样地步你真得看懂这部剧了吗?
牧春only家的姑娘真是超级佛超级理智,情商高还修养好,而且能力超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勤奋的太太超级多。能入这个cp感觉小透明的自己超Lucy超幸福。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的自己能为这个小众的冷圈做的可能就是维护这些太太们了。一个人的文字某种程度上能说明一个人的内心,牧春家太太的文笔都超丰富细腻,能够打动人心,比起我偶尔瞥到的某些cp文那些苍白无力的措辞和幼稚的情节。。。。。干嘛要比呢?

再说那些正义路人可能认为圈子互撕挺无聊的,我以前也这么想,毕竟,真人的世界离得那么远,日本的壁也很厚,那些让人无语的人所作所为最终不过是无人欣赏的小丑剧罢了。
但是,我j家的一个同好说:面对丑恶的叫嚣,美好如果一直沉默,这个圈子就臭了。
网络并不是虚拟的,它就是真是存在的。难听的语言,诅咒一样的话语,一样会伤害人心。不讲责任的发言,不遵守规则的行为,不为他人着想的言论,即使是在网络上,也能证明你的低情商和道德败坏。
最后升华一下,管住嘴,别老怼。多运动,心灵美。网络虽然是虚拟,也是事实为依据。发表意见欢迎你,情商太低滚出去。

更新:好的,评奖结果出来了,也到了给这件事情在我自己内心画个小小的句号的时候了。
大家的评论都一一拜读了,奈何懒癌晚期患者没有给大家一一回复,十分抱歉,万分感谢。
当时看到有很多我喜欢的太太还发了红心蓝手,激动的不得了。今天看到颁奖结果又哭了一通,替甜圭委屈,也替自己委屈。不过现在都过去了,就像甜圭在007里说的:OL只是第一步啦。以后的路还很长久呐!
我以为自己很佛系,但是看到回复里那些略显恶毒的语言,包括有同好妹子告诉我这篇文被搬到wb被群嘲的,等等这些,一整个七月都心情低落,通过这件事我也亲身体会到了,语言可以施以暴力,而这种暴力带来的疼痛更深刻更难以愈合。
好在还有那些美好的言论,还有我们最最可爱的甜圭!✪ω✪
最后
——抱紧那些给予支持的小可爱们,么么么|。・㉨・)っ♡ 
——至于那些出言不逊,相当ky的人……脸疼不?记住,这TM是你们自找的ψ(`∇´)ψ

评论(37)

热度(55)